查看: 981|回复: 40

[室内模型] 高精度写实紫砂茶壶模型-(VR渲染器)

[复制链接]

 成长值: 1105

869865212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发表于 2015-10-26 17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擦胡.jpg

Sorry,电脑垃圾跑不动了,渲染一半就关了,哈哈
研究VR渲染器的拿走吧,感谢旅程大师分享的模型...

文件大小:14.8M
渲染器:VR渲染器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,升级VIP会员可免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东郭先生 发表于 2015-10-26 23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硬。。。。牛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成长值: 1105

 楼主| 869865212VIP会员 年费VIP会员 发表于 2015-10-27 08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郭先生 发表于 2015-10-26 15:52
这么硬。。。。牛叉!

我擦,你啥时候成论坛元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源n号 发表于 2015-10-28 14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rry,电脑垃圾跑不动了,渲染一半就关了,哈哈
研究VR渲染器的拿走吧,感谢旅程大师分享的模型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抛锚 成长值: 2930

gtt285800482VIP会员 发表于 2015-10-29 00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非常的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olovec 发表于 2015-10-29 11:3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多谢分享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博纳 发表于 2015-11-6 15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这在咱机器上更没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jye888 发表于 2015-12-7 09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非常的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co8.com 发表于 2015-12-18 01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不错支持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咖啡色抵 发表于 2015-12-28 16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